米粒//^·^//

啧啧啧

SammyMeow:

感谢生命中与你们相遇。
Happy thanksgiving!
【将祝福化成一张小小的明信片】
Sammymeow计划元旦前将图中的千手喵哉优化版制成明信片,请私信告诉我你能收到邮寄明信片的地址,以便喵统计印刷数量。

(报名截止日期延长到2014.12.31)

我会亲手写上祝福语,元旦后邮寄出去。
╭(╯ε╰)╮Have a nice day!

 

 ………………华丽丽⊙▽⊙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


 因为最近换新工作有点忙乱,几天没上线,今天一看突然多了超过1500条通知。 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,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,非常激动(≧▽≦)/ 因为数量比较多,喵会逐步统计好,在元旦后陆续寄出。 请耐心等待哟。 

 如果有指定要写在明信片上的留言,也可以私信我,或留言,或加我微信号sammyyeung(注明来自lofter即可)


本次活动感谢独立设计师JOI的支持与赞助~(≧▽≦)/~

明信片背面会是 SammyMeow 和  @JOI CHEUNG  的组合logo

敬请期待=w=


JOI 的微博@JOI_CHEUNG

( ^∀^)/欢迎点击\( ^∀^) 


评论

热度(541)